M.O.V.E-Nobody reason 綻放於戰場的玫瑰 for the reason they don't know只能向前挺進的戰車今天又壓扁了它Hates and pain 只有仇恨在增長租房子Hates and pain 這般的世態 直播的影像請緊緊的擁抱著我 用你更有力的手臂在不安的夜裡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for the reason they don't know, 看房子all around the world世界在流血 這樣的新聞就讓我忘記吧 我不想去知道★Nobody reason, nobody is sure where is the end假若划的是一艘 脆弱而房地產搖搖欲墜的小船Nobody reason, no one confess the it was wrong唉哪怕是謊言也好 至少再多唱一會兒 溫柔的歌把錯綜複雜的資訊給媒體們 你瞧劣勢房屋買賣傳達出對大局濃厚的憂慮理性為可燃性 缺乏控制力的年齡全身全心要繼續接受洗禮到幾時請給我溫柔的謊言 以夢的物語直到我終於沈入夢鄉裡你瞧它逐漸買屋開始傾斜 這段命運我只想遠離 好嗎 我不想去注意Nobody reason, nobody is sure whereis the end迷失在陌生的海洋裡 we're in the 濾心Noah's arkNobody reason, no one confess the it was wrong即使是微不足道的自尊 這膽怯的生命卻無法捨棄讓我在你的懷裡 跳舞 哪怕只是假裝商務中心有感覺也沒關係...開始發生的浸水 徐徐從腳邊淹了上來看開了一切的微笑 持續的舞會跳的是恰恰與阿哥哥本可送達卻沒有送到的救生衣緊急時卻派不上小型辦公室用場的防災設備不去爭取就得不到的那些東西其實就算沒有也可以活的下去只會不斷傾軋的系統 現在就把痛苦割捨掉再一次找到指南針 勇敢面對風暴前進辦公室出租的方舟綻放於戰場的玫瑰 for the reason they don't know只能向前挺進的戰車今天又壓扁了它Hates and pain 只有仇恨在增長Hates and pain We 宜蘭民宿gatta feel this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78svmw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