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愛妳我好喜歡好喜歡人家 叫我 小琦不知道為什麼 很好聽呀昨天 去練手語師姑喊我 寶貝很開心 售屋網 很溫馨畢竟 家人都不會這樣叫我幾年前 有位師姑在我痛哭失聲時說 小琦乖 媽媽愛妳唷她沒止港式飲茶住我的眼淚 我哭的更厲害但 那是感動呀我 不記得我媽媽 曾跟我說過愛我我好想好想聽...去年的台北港式飲茶這個時候我哭了 只因我的畢業典禮我仍是孤單一人天曉得 我多羨慕那些有父母到場恭賀的人從小到大 商務中心學校的活動我的家人 很少到場 幾乎是 不曾很難過 但 又怎樣那次 我把 我的 畢業典禮邀請函 宜蘭民宿--------------------撕爛反正沒人會去 留著又怎麼樣呢又哭了 我只是想要你們的陪伴你們 卻墾丁民宿永遠不懂我知道 近來的我不乖 不聽話可是 學校生活讓我覺得很疲累了我想休息 但 我不知日月潭民宿道怎嚜做我 總逃向被窩 溫暖的被窩我知道 這是不對 但 我又能怎樣呢對不起 我不該遷怒得我也不喜麻辣鍋歡呀可是 我跟自己說 不哭只是我好像連笑的權利也沒了 不是嗎泠 到底該怎麼辦呢 
麻辣火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火鍋吃到飽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78svmw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