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為難徘徊不定情感累積著多少辛酸模糊不定狀態堆積著多少負擔猶豫會場佈置不決勇氣包含著多少淚珠佇立不前互動包含著多少無奈時間總是匆匆忙忙濾桶在你我間寫下故事縮影無法平衡壓力讓你有過多的藉口逃避我的世界因你酒店打工存在而那樣的滿足我的情感因你的參與而那樣的開拓現在的你我究竟發生房屋貸款何事當初追求一切的終點漸漸消失眼前取爾代替反而為讓人心碎的依賴物辦公室出租矛盾..憂傷..憤怒..在心中來回走動這樣是我要的生活型態嗎?女孩撐的辛酒店經紀苦在旁的空空也看的心疼卻也無所適從人生不過追求快樂為原則希望真的有巢氏房屋有撥雲見日的一天女孩!有時間為自己喘口氣有時間為自己的未來規劃要為小額信貸自己好好過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肉朋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78svmw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