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bready副食品冰磚製作~~part22012/03/06吳bready副食品冰磚製作~~part2現在的吳bready是8個月+12天之前吃的副食品  包括 地瓜 南瓜 馬鈴薯  紅蘿蔔  花椰建築設計菜 山藥 都吃得很棒棒了現在 再繼續增加些新的副食品 好讓吳bready吸收更收更多更多的營養1.製作菠菜玉米 為何把這兩種湊在一起  因為波菜比較苦澀一點  怕寶寶不seo愛 所以把菠菜和香甜的玉米湊在一起  混合之後 媽咪有試吃  真的是讚讚讚討厭吃菠菜的媽咪也覺得好吃喔只要是有葉子的菜 我一定洗得超級乾淨  之後再川燙系統傢俱  川燙完  再攪碎  之後再放進去電鍋蒸熟最後才製成冰磚 話說弄這吳bready的食物還真是麻煩 安全規格真高 爸比媽咪吃的都隨便洗一洗 而已說~~2.高麗菜胡蘿蔔代償因為胡蘿蔔  含脂溶性維生素不要過量 另外胡蘿蔔的味道怕吳bready不愛 就和清甜高麗菜合在一起  結果很搭喔  吳bready很愛這味3.玉米 玉米很好吃但有一個問房屋買賣題  就是要打得很碎  不然吃起來會卡卡的4.蛋黃 滿七個月就可以吃蛋黃了  但是蛋白還不可以唷 把蛋放在熱水裡加熱  之後再把蛋黃取出 取出後個人信貸搗碎  能多細就多細 因為才剛開始吃蛋黃  不敢讓吳bready吃太多  所以我把一顆蛋的1/3當作一份 等吃得很OK後  會再增加 建築設計目前吃了幾次有蛋黃的晚餐 只能說吳bready超愛5.賓仔骨熬乳白色高湯 ~~高湯再煮粥(含高鈣的粥) 先把賓仔骨川燙果水  之後再燉1.5~2小時 燉到湯汁完全變白 骨頭幾乎變節能燈具成脆餅乾最重要的步驟  是 一開始燉時加2~3滴白醋  目的幫助骨頭裡的鈣 釋放出來用這種骨頭 我個人覺得跟大骨的差異是  豬大骨  好油 而且有點腥味 我開幕活動個人很不愛而賓仔骨骨頭小隻又好處理 是方便首選賓仔骨燉起來的湯之真的不油ㄟ  不過我還是有過濾喔  把渣渣過濾掉.....不讓寶寶吃到希望吳bready乖乖多吃多長大ㄟ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78svmw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